close
今天又被日本小弟騎著機車載了....
雖然知道他常常不遵守交通規則...

跟他講"剛剛紅燈欸"....還給我頂嘴說 "有嗎?沒看到.(裝傻中)"
就這樣給我闖過去....嘖!(天阿..沒駕照的人還這麼囂張)
還說..台灣好像大部分的人都不遵守交通規則(?)
我就回說...我可是都有好好遵守的!(心想..嘖!不遵守的是你吧!)

騎著騎著突然下了雨,本以為馬上會停,結果愈下愈大.....
結果衝的更快...吼...我坐在後面快嚇死了啦!
有幾度很想從他後面巴下去!
好幾次驚險的很...我還想好好活著欸...

P.S.....打這篇時,突然接到他電話...嚇到!難道他偷看到我說他壞話(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