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要趕出公司要用的標語海報,
做到眼睛痛,肩膀也酸痛…

小氣可惡臭老闆,貼什麼貼阿!
要貼標語也弄個幾張就好,
用個16張是怎樣?!
公司貼滿滿會很好看喔?!去!最好是!
又不是貼符咒!

用電腦初步設計好,不想花錢買大圖輸出影印機,
至少送去給別人印不是很好?!
就是不想花錢…嘖!要我自己做…
我只能把一張張拆開影印的黏接起來…還得修剪…
之後還要把它護貝黏好…
做出來會好看才怪!!
16張害我眼睛快脫窗…(怒)

聽說總公司開會還不用powerpoint投影…
還要員工做壁報來翻…阿又不是小學生,
會不會太可笑了?!經營一家公司卻什麼都捨不得花!
現在根本沒有一個員工是信服他的…
連主管們也不太想甩他了。

星期六日還得去輪班…吼!
輪個屁啦!現在沒業績…輪個什麼勁!?
雖然主管告訴我們這是暫時的,
就是要讓那個人知道週末來輪對業績也沒多大幫助…
那個人才會覺悟!
唉…希望是…

現在會留在那完全是因為主管和同事們相處氣氛超好~
真的也捨不得離開…

這幾天是下班後,雖然累…很想好好休息一下…
但總覺得還有件事情必須做…
吃完晚餐就騎著車出去找那隻哈士奇…
餵到那附近的鄰居大概都認識我了…
有時還會過來跟我講話…路過的人也會停下來看一下…
不過牠還是會躲我…唉…

這幾天每天下班回來都好累…
看到牠這樣,真的會更沮喪…
跟朋友講過這幾天的情況後,他覺得這樣我太辛苦了…
我爸媽也覺得反正那邊鄰居每天都會餵食…
但是…總會有…我也想幫牠做點什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