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颱風下雨,
都沒能去找牠…
昨天去時,又找不到牠害我緊張了一下…
以為這次颱風太大,牠不知怎麼了…

今天去找時,終於見到牠了~
看到牠似乎有朝向我走過來的感覺…
餵給牠罐頭後,牠似乎不滿足,一直舔著吃完的碗…一邊看著我…
痾…拍謝…我沒食物了…
之後走過來一隻狗,也跑過來舔了舔那個吃完的碗…(真的那麼香喔?!)

發現那隻哈士奇對狗還真的很友善…
完全不會有示警的表示…還是很悠哉的杵在那…超可愛的~

之後,不知是不是牠今天特別餓(?)
我要騎車走時,牠竟然也跟在我車後面走…
不過要彎到別條巷子時,牠就會停住…似乎不想離開那條牠熟悉的巷子…
我來回騎了幾次,牠都是到那邊就停住了…唉…差那麼一點…
就可以讓牠跟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