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到中秋節了....

看到新聞報導說22日開始預訂火車票...

我媽前幾天就提醒我別忘了幫我哥訂車票....
因為我哥常忘記訂票,訂了票又會忘記去取票....
所以每逢我哥要從台北回家的日子,
訂車票就變成我的例行事項了..( ̄へ ̄|||)

今天一大早還沒六點就起床打開電腦等著訂票....
我媽也開始準備打電話訂票...
這叫...雙管齊下~~機率會大些~~( ̄∀ ̄*)

結果到六點網路訂票系統就爆掉....
好不容易進去可以訂了...
突然又給我出現無法顯示網頁..嘖!!
( ̄△ ̄#)
一直重整網頁...整到本來還沒睡醒,呈現意識迷濛狀態的我,
火氣都上來了...轟!!!!!( ▼Д▼)ノ整個有夠清醒的....

還好我媽用電話訂到了~~(嘖!怎麼一大早就像在打仗一樣)
反正呢~~任務圓滿結束...可喜可賀~~
\(∇⌒\)☆オ☆メ☆デ☆ト☆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