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次面試三次的公司通知的最後期限....

早上心情還平平...
到了下午就一直很煩躁...

4點到時,我已經呈現認命狀態了...
雖然有點失落..不過也沒辦法..

快5點時,我已經躺在床上不想想了...

突然,電話就響了...
看號碼是手機號碼,想說..誰阿?!
結果接起來聽到 moshimoshi...
驚了一下,對方就說他是那家公司的某某..
(主管直接連絡我,還真是嚇到我了..大概別人都忙..哈~)

就通知我10月上班,還有一些要帶的資料之類的...
哈~整個真是心情變大好~~(好久沒這麼心情愉快了)
掛了電話就馬上衝下樓跟我媽講~
我媽當然也很高興~~哈~
因為錢多(欸..比我預想的多,且在南部這樣薪水已經很讚了)
、還有..離家近...("事少"這點還未知..應該也沒那麼爽吧)

當時很高興..不過過了時間,雖然還是高興,但冷卻不少了~哈!

結論是..
找工作真的很麻煩,又身心超疲累的...可以的話,我已經不想再經歷了..
所以,怎麼樣我都會好好努力把握這次工作機會!!!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