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就整理了一下房間.....

看到房間角落堆著之前從日本海運回來的包裹們....
打開後發現還有被我一時遺忘的食物們....

當時因為捨不得吃掉....(因為不知道哪時還可以去日本)
現在....它們....都..過.期.了....
那些都是我在日本時的大好物だよぉぉぉぉ~~~~(泣)


我最愛的泡麵~~


我最愛的零食~~

因為房間已經夠像倉庫,無法繼續堆東西....
逼不得已只好忍痛丟了....
不過...
我最愛的泡麵....因為沒有異味...我還是把它吃了~~哈..哈哈....
希望肚子不會痛...哈~~(現在還好好的就是了....)

我媽看著我吃時....
一邊念說:哪有什麼捨不得吃,放到過期才在吃的...

哈~~所以說呢....
食物趁可以吃時,就快把它吃了...等到過期就後悔莫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