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BBS看到別人討論拍賣網的日貨....
雖然我很愛在網路買東買西的...
但也沒特別去注意過日貨賣家....

但是基於好奇心~~(因為別人討論太熱烈)
尤其是賣家到日本帶貨,開始po貨的那幾天...

昨天和今天就好奇的看了那些日貨賣家的賣場...
結果看到的情況..真的..只能說...太厲害了...有錢人真的不少~~
將近兩千的衣服..我連看都還沒看清楚長怎樣..就有人下標了...
剛開始就像湊熱鬧一樣,看著別人猛下標的盛況..
一重整網頁..就多出好幾個人下標..好像不用錢的似的....
看到甚至超過100人的下標數....

到最後..我也受影響...就開始期待下一件是什麼樣的物品刊出...
剛好我家的他也在MSN...就一直問他.."這件怎樣??好看嗎???"(笑)
到最後全都刊登完了...
哈~~我也受不了誘惑..."考慮很久"(真的很久)的一件..
終於下標了...ORZ

之前住日本時..也從沒特別意識到買的是不是日本的衣服...
所以剛開始真的不了解那些喜歡買日貨的人的感覺....
討論區裡,她們說日貨比較有型(?)...質料比較好(?)...不撞衫(?)等等的...
這樣的討論也曾引起兩派的口舌之戰....

總而言之呢~~我覺得重點是自己喜歡最重要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