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四個月...之前車禍事情卻還沒告一段落... 
  事到如今已經不太想去追究誰對誰錯,只想快點結束..真不想再見到那個王X蛋..嘖!
 (雖然我媽要我別造口業...不過還是忍不住想說一下..)
 
  不過因為對方去申請事故鑑定..
 (很好..就是硬不覺得自己有半點錯就對了...)
  所以今天到鑑定委員會那邊去說明...
 
 一開始由對方說明事發經過....
  還從那天要去買什麼東西開始講...還講到當時開1檔2檔的..
 (簡單的事情講那麼多是怎樣?!管你什麼碗糕檔的!!阿要不要也講講自己興趣星座阿?!嘖)
 很好..又堅稱自己速度"很"慢...硬說我闖紅燈撞到他的車....
 換我說時,簡單明瞭就講完了。(講..重..點..懂吧?!歐吉桑!!)
 當然強調對方車速很快,且我並無闖紅燈。(從容不迫的態度加上眼神超堅定)
 
 講完後,那些鑑定委員們就說..一個說綠燈一個說紅燈..那到底要相信誰??
 那位超機車的歐吉桑又開始辯解...不過才說幾句就被制止...(噗...硬要講吧)
 連委員們問我時,對方還猛要辯....當然...又被制止說..我現在沒在問你!!
 反正最後結束時,委員們就說會再判定....
 對方就氣衝衝的開了門,頭也不回的走了...
 
 唉...這麼麻煩的事情好想趕快結束...
 可是偏偏遇到這麼機車的人...
 已經不想再去計較那麼多事情,想說反正我現在也好好的了,就算了...
 反倒是對方沒誠意解決事情就算了...態度還那麼惡劣...真是..XXX!
 
 看到對方那麼愛強辭奪理的樣子真是愈看愈可笑...
 社會上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唉...可悲阿....
 老天爺阿~~~請保佑好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