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都下雨...

家裡遭到螞蟻入侵..
真的很煩..怎樣都殺不完的感覺..
清掉一些後..過不久又會跑出來..吼吼吼!!
噴多了殺蟲劑又覺得快中毒了..

而且..難道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嗎??

螞蟻...很臭...

之前跟同學講過後,她們都說沒有味道阿..
跟我媽說過後,我媽也說沒有阿..
還另加了冷笑話說..那大概是螞蟻沒洗澡所以臭..(咻~~)

真的有臭阿阿阿!!
捏死它時,可以聞到..
且一大群時不用殺它就可以聞到味道...

真的啦真的啦真的啦真的啦!!!!!!
唉..每次我說這樣時,都沒人會附議我..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