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台中時,還有出太陽....
搭車回台南後,發現竟然在下雨.....

下雨就算了...客運下車的位置離火車站也太遠了吧!!!!
排班的TAXI司機在旁邊一直問...
"小姐~~要不要坐車??坐車就不用淋雨哦!"
心想..這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距離...還是自己用走的比較划算...
就一手提著行李,一手撐著傘....
走了將近快20分鐘的路程才到火車站.....

慶幸還好昨天在台中買了可愛小拖鞋~~
不然穿著原本的淺口高跟鞋....我一定會受不了!!!
要感謝昨天我的他幫我買了鞋子~~哈~~

明明有出太陽,但卻在下雨...天氣悶的要命...
走到台南火車站,已經滿頭大汗了...
搭電聯車回到家附近的車站後發現正下超大雨....
我還得騎機車回家呀!!!!!

等到雨小了一點,就趕快穿著雨衣騎車回家...
竟然在途中又下了豪雨...穿著雨衣都覺得雨打在身上好痛阿!!!
幾經波折後,終於回到家了...累...
下次...我不搭客運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