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晃批踢踢時,跟往常一樣看ES版…
看到大家在討論的這個東西。
似乎是因為某位日貨賣家也用這樣東西,大家就去搶購了…

上拍賣看了後,發現有好多味道可供選擇…(約有51種)
因為無法現場聞味道,所以看了看別人的意見~
也看了拍賣問與答中賣家對買家回答的香味說明…

因為放在衣櫥中的熊寶貝沒了…
加上本身有高度好奇心…就湊熱鬧似的買了!
這次買了四包不同的香味…似乎是網路上比較冷門的味道…
不過,發現我買的是另一個牌子的(fresh Scent )…
其實很多拍賣都把這兩個牌子放一起賣。不過…也無所謂啦!哈~

DSCF0759.jpg

四包分別是︰紅石榴Pomegranate、心靈香浴Suds & Soap、嚴寒冷冬Frosty、熱情鮮花Passion Flower

收到打開後,聞了一下味道…

☆紅石榴︰甜甜的水果味~剛聞覺得還好,現在放在房間,愈聞愈覺得滿意~很像我平常喜歡買的香水味道!

☆心靈香浴︰看網路上的評價是很舒服的香皂味,實際聞了後,覺得是不錯,但個人覺得偏重口味的香皂~把它放在衣櫥中~

☆嚴寒冷冬︰本來對名字好奇,問了賣家屬於哪種味道?賣家回說帶有香草味。心想…那應該不難聞… 拿到後…哇!這是啥?!說不出的怪味道!!拿給我媽聞也被嫌…後來放在我哥衣櫥裡…哈XDD不過,今天打開聞後,覺得沒那麼遭…有點肉桂的味道~

☆熱情鮮花︰這是我心中排名位於第2位的味道(輸紅石榴)。淡淡的花香味~很不錯!當初也是因為名字吸引我的XDD這個給了我媽,正放在她衣櫥裡~

昨天因為一直靠很近一直聞這幾包…覺得頭真暈…囧

等沒了後,打算再試試買其他味道~(←真是有實驗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