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天…也是最後一天…
因為這一天沒行程,所以可以慢慢準備再出門。
從容地將行李打包好後,先去隔壁打聲招呼道別…
就拖著行李到了上野…

先把行李放在コインロッカー,就去隨便晃晃。
買了一堆有的沒的藥妝品~
看看時間差不多,把最後的戰利品塞進登機隨身小行李裡…
呼~還好塞的進去~哈!
就搭著電車前往成田機場。

機場才是真正刺激事件的發生地點!
這一天,大概因為要回台灣了…我整個很放空…

check in後,就隨處逛逛…
之後到了準備要出境的隨身行李檢查處…
很悠閒地通過那道門…等著我的包包~
突然…逼逼叫了起來…
痾…是我的包包…
後來海關人員就問包包是誰的?我說 是我的…
那位先生就把我的包包拿去旁邊,
詢問我裡面是否有液體的東西…飲料之類的~

阿阿阿!我突然想起來!我竟然把我剛在藥妝店買的東西全塞在裡面…
我完全忘了!!!天阿天阿!!!
不過當時,我竟然一點都不驚慌…想說,最壞的結果就全丟掉的下場而已…
後來想想…那也花了我大把鈔票的阿阿阿!!我真是呆子!!!

很誠實地把那些東西都拿出來給那位先生看…
那位先生大概很傻眼…覺得這個人是怎樣?!一樣東西就算了還那麼多…
後來,我問 應該怎麼做才好??
那位先生想了一下…
就說 離我登機還有時間,就先返回櫃台寄運這個行李…再重新通過檢查…
就帶著我返回大廳…跟他道歉且道謝後,就衝到櫃台說明要再加運這個行李…
呼~終於圓滿解決了…

我的這趟旅程,就在日本海關的刺激事件劃下句點…

--
在機上,旁邊的日本歐吉桑突然跟我講話…
(上次也是日本歐吉桑…註定被日本歐吉桑搭話的命…我要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