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這一天跟Kiyo約好下午兩點在淺草見面。
在這之前還有時間,
所以我就先到了表參道。

到了那,免不了又研究了一下地圖。
朝著キディランド前進…
很怕走錯方向,問了一對好心母女…
果然沒錯,目的地就在前方不遠處!
在途中,看到一群日本人在排隊…目的不明…
隊伍繞過好幾條路還有人排…厲害的日本人!
連路過的其他日本人都說すごいっ!

店裡好多可愛的小東西!剛好看到一個可愛的手提行李…就買了它準備當登機行李。
之後還想再多逛逛,又怕趕不上赴2點的約…害我一時覺得跟他約了還真麻煩…
突然,收到Kiyo的mail,要把約定時間改成3點…
(難道感受到我的強烈的念力了?)

之後因為要轉搭銀座線,所以就先到上野逛逛。
這時我腰已經痛到不行…看到很多飲食店裡面人都好滿…
進了上野車站內,就走進ドトールコーヒー。
點了餐,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的感覺真好~~~
心情頓時又變好了!好到想跟旁邊的日本阿被聊聊天~哈!
之後,發現車站有賣東京ばななの黒べエ。
哈~黑色的唷!!就跑去買了~
IMG0183A.jpg
IMG0184A.jpg
還真好吃呢!!

之後把東西放在コインロッカー,就搭車到淺草去了。
那位仁兄,又傳來mail說會遲到15分鐘…嘖!
在雷門等到他來後,逛了逛那些店~還買了件衣服給我家臭臭!
那邊人滿到不行…之後要到寺廟拜拜,前面又排了一大群人…
雖然我很想跟他說…這邊大概只有我一個台灣人在排隊吧…
因為台灣人(至少我)不喜歡排那麼久的隊伍…
礙於旁邊都日本人…大家整個靠很近,說了大概會很尷尬…
大概排了有1小時…終於到我們~沒想到快到前方,大家就開始丟硬幣…
我也掏出兩個5円丟了!
嗚嗚嗚…排那麼久,我連前方都看不到就這麼結束…

後來去抽了籤…抽到末吉…
他看了看我的,唸了其中一點…縁談、付き合い︰悪いでしょう。
(嘖!阿是怎樣啦!看我不幸福,是幸災樂禍喔?!去去去!可惡!

之後一起吃了晚餐後,就各自回家了~這次跟預期中的一樣完全沒有捨不得的感覺。

回到民宿,休息了一下準備打包行李…
聽到門鈴響…原來是住隔壁房的兩位姊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我就一起去了~
雖然我不餓,但很想有人可以聊聊天~哈!

找了一家民宿附近的店,坐下來後,其中一位姊姊就開始大點餐!
用餐途中也非常愉快的大聊特聊~她們人真的很好相處!感覺真不像第一次見面~
原來她們是製作公司來採買節目要用的衣服~行程短短三天,買了好幾箱的東西!
之後,還是其中一位姊姊請客!真是不好意思…一問才知,她是公司的老闆娘~整個很大器!
回到民宿就到她們房間看她們採買的東西…
cosplay的東西就買了好幾大袋…
聽她們說,走在路上時,一直有歐巴桑來搭話說,從沒看過別人買那麼多東西的…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認識新朋友真開心!雖說回台灣也不會聯絡了…(苦笑)
不過,今天我也累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