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昨天天氣預告說今天開始放晴。
果然,經過昨天一整天的滴滴答答下雨聲,終於又看到太陽了!

今天出發到我最懷念的地方~吉祥寺。
雖然人事已非的感覺是有點小傷感…
這是我在東京最能放鬆的地方。
怎麼走都不怕迷路。即使迷路,感覺也有辦法找到路。
因為這也曾是我待過一年的地盤阿~

光是一個Loft就可以讓我逛很久…買了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之後又逛了パルコ~無印良品~藥妝店…等地方。(其實是我忘了我還去了哪…囧)
這次就是沒去井之頭公園,因為我累了…實在沒意志力走到那…
話說…那也是我充滿回憶的地方…(羞)←到底想到啥…嘖!

之後我又提著大包小包轉戰新宿!
去逛了MYLORD~這個充滿少女日系品牌的地方。
(雖不是少女了…但我就愛這些品牌!硬是要買!)
話說這次我又迷路了…確認地圖幾次,才找到…
明明就在車站出口的旁邊阿阿阿~~
這一天預計是我這次最後一天搶購服飾的機會。(扣掉明後天了…唉)
整個又不管是否會裝不下行李,就是買了!

今天又是疲累的一天…
每天回去就是貼著休足時間…抬腿…
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