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看到電視氣象報導說…
今天東京降下了初雪~

一出門就看到地上是濕的,果然下過雨…
…痾…忘了帶雨傘的我,本來想跟老闆娘借的…
但是今天出門時,還是沒遇到她…
心想…算了,暫時應該還不會淋到雨,下了再買~

今天到了台場準備第二天的採購!
台場真是購物的好地方阿阿阿!!喜
也跑遍那幾個shopping mall了~

到那剛好接近中餐時間,
就決定在アクアシティ的ポムの樹用餐~
本來在猶豫該點哪種蛋包飯來吃…
就點了店員先生推薦的レディースセット。

話說那位幫我點餐的店員先生看來今天好像精神不濟…
點餐的機器逼逼逼的默默地按很…久,才說設定完成。害我一時尷尬不知道要幹麼…汗
幫隔壁的客人點餐時,他竟然忘了今日午餐的餐名…也冷了很久…
那位客人等很久,就笑著說大丈夫ですか?…還好店員又想起來了。
其實很想偷偷幫他講…因為他跟我講時我還記得。
不過,突然靠過去講,可能會嚇壞他們…

セット包括︰
*日替りオムライスSSサイズ(我點了焗烤的蛋包飯)
*サラダ
*デザート
*ドリンク

DSCF0663.jpg

我竟然把サラダ吃完後,才突然想到要照…嘖!

吃完飯後,就有力氣準備大肆採購了!
要逛前,我也拿了樓層簡介…
看到有想買的品牌,就開始研究地圖…
雖然好幾次感覺跟鬼檔牆一樣…繞阿繞都回到原點…
很好…再次證明我真的方向感超超超超差的…
不過經過這次,常看著地圖,中間雖經波折,但最後都可以找到正確的路。
讓我這個連在家附近都可以迷路的人很有成就感~哈!

到了傍晚,提著大包小包的我,準備回去休息。
撐著剛買來的傘,雨愈下愈大…
雖然我不怕冷,但下雨真是很妨礙我提著大包小包…嘖!

回到房間,休息了一下,覺得一天就這樣結束好像太早…
就又馬上出發到池袋。
這時雨下更大了…雨
這時我的購物欲望遠遠超過下雨的煩躁感…
忍著手痛腳痛腰也痛,就硬是拼了!
逛到店家漸漸一間間關門,我才滿意地回到民宿休息。
哇哈哈哈!下雨天還是澆不熄我購物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