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8~1.12》
這次自己去了5天。
跟往常不一樣這次不是很悠閒…
雖沒有想像中的刺激事件,但意外中的刺激卻出現…汗

第一天…
出關特快,我完全沒排到隊…是因為那時出國的人超少嗎(?)
出關後馬上去領租用的手機,又馬上去月台等電車…整個超迅速!
哈~我好愛日本的乾冷的天氣!冷到很爽~大心(真怪的形容詞)

本以為早點把行李放進民宿,可以多逛一點地方…
老闆娘雖然在我出發前一天打了國際電話告訴我,她當天會出門,
如果我比她早到民宿,要我先等她一下…
誰知…這一等…等了好久…怒

放好行李後,因為距離近且受無大雄之託就決定先去新宿逛逛好了!
先去紀伊國買了東京地圖…
(是說…這麼沒方向感的我,也懷疑自己是否看得懂
之後順便在同一棟大樓吃了和幸的炸豬排定食。
後來到了伊勢丹,先拿了樓層介紹,第一次這麼認真看著樓層介紹…(笑)
晃阿晃…後來還是找不到要買的東西…
後來,就到藥妝店採購後再回民宿休息。

那間民宿大致來說還算不錯!
不過…隔音…真的不好…
本想洗完澡想早點休息…
沒想到…隔壁大概也第一天到,
一直到晚上2點左右還有雜聲和聊天聲…
天阿!!睡不著時真的很怒!!翻桌
一怒下很衝動地想隔天跟老闆娘反應一下…結果我早出晚歸,都沒遇到…
不過,還好隔天情況好多了~大概也因為我比第一天累多了…比較容易入睡…

痾…本想一篇解決,沒想到愈寫愈多…
算了…放著…下次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