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是專賣韓國料理的,
在這之前也在網路上看過,當時也超想買來吃吃看的..
不過基於沒有團購,單人買不多的話,運費是有點小貴...
所以當時就放棄....

這次又讓我無意中逛到了,晚上可是說愈看愈餓....
想說也買來讓我那愛看韓劇的媽媽嘗鮮一下~
所以就豁出去,下標了!!!

(所以說..晚上不要亂逛網拍,很容易失血....OTZ)

1.韓國泡菜


紅通通的一整包,收到時,先吃了一小片..
嗯....有辣...但可接受,之後配飯吃感覺比較不辣~
不過,我媽覺得感覺太辣,完全不肯動它...

2.炸醬麵


一包炸醬料包,另一包內附兩人份的麵。
昨天煮來吃了~
麵很Q(我就喜歡這種有嚼勁的口感),醬料很香~
雖然我一放醬料下去扮麵時,
我媽一度看了就說...
「...歐罵碼...魔愛甲」
最後還是吃了一口覺得不錯~就接受了它歐罵碼的外表了~
醬料裡面有洋蔥..肉...只覺得洋蔥超多的~
總言之,吃多了不會膩,還不錯。

P.S當初煮時,看到兩人份的麵好像很少,本來想加另一包的(本人買了兩包=4人份)
      煮好後,慶幸當時沒那麼做,不然整個吃不完....哈~

3.海鮮煎餅


還附了醬料包~
昨天也吃了這個,但我好像把它煎的太過焦...
不過,我爸好像覺得不錯吃~哈!
個人是覺得...嗯....soso....大概是我煎的技巧不太好(?)

4.辣炒韓式年糕


賣家還有內附煮年糕的注意事項~真不錯!
在逼逼ㄟ思上,看到有人覺得年糕比泡菜辣....
不過,我覺得倒沒有泡菜那麼辣~哈!(每個人口味不同?)
這道我媽也覺得好吃,不過吃個一兩條年糕我就覺得飽...
整個很有份量,醬料甜甜辣辣的,好吃..但就是吃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