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充實的一天,
早上跟我爸去爬山~下午去語言交換~
不過,讓我昨天心情有點小受影響的一件事是....

語言交換後,要回家前,先去了小七買了我愛吃的餅乾~
結帳時...

餅乾價錢是25元...
我在皮包裡翻阿翻,找不到5元,所以就付了30元...
後來,店員就只給了我一張發票...
我愣了一下,心想說...30-25=5...不是嗎?
不是應該找我5元嗎??
我就開口了..

我:我剛剛不是拿30給你嗎?(我的口氣很溫和的)
店員開了收銀機看了一下...(現在開收銀機找的到我剛剛給的那些硬幣嗎@@??)
店員:你剛剛給我25阿...(帶著無辜的表情)
我:....喔...好....

說完我就步出小七了...
因為心想這時再來爭辯剛剛到底我給了他多少好像沒用了...
就...算了吧...唉...
雖然只有少少的5塊錢,但是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所以心情還是有點受影響...
只能換個角度想想..
我去搭電車時,都把車停在小七門口,就把這5塊錢當作是停車費吧~~~
這麼想想,心裡就會比較舒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