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預計今天會收到我的函授教材..
所以就在家等著郵差先生的到來~

大約每天出現的時間一到,果然聽到郵差先生的摩托車聲。
結果..送完我家對面的信後,就馬上騎走了..
心想..那大概要明天才會收到吧~
就上樓去了...

坐下來開始念我的書..
幾分鐘後就聽到摩托車喇叭聲,原來還是有我的掛號阿~
就馬上衝了下去,拿了印章準備開門..

郵差先生就突然說..
「小姐,拍謝啦~我看錯了,沒有你家的掛號...」

痾...好吧...
回了聲"沒關係"..就準備要上樓去..
後來郵差先生突然又快速地跑到我家門前(本來都停在我家院子的)

「小姐!我找到你的掛號了啦!拍謝啦!」

他就一邊道歉一邊解釋說..明明剛剛有看到,後來又不見...
要離開時還是一直道歉..我就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
騎上他的摩托車時,還是繼續自言自語說..
奇怪..我明明剛剛就看到又不見...balabala..(聲音漸漸fade out)

這位郵差先生大概真的是太累了...(⌒o⌒;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