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現我家臭臭有明顯長大~
也快滿六個月了。
和之前的照片比起來,真的也明顯長大了~
我整個是以當媽媽的心情感動著…泣

聽說這種狗會很神經質,會不時亂叫…
但是自從來到我家,幾乎很少聽牠叫過…
除了我媽有時很愛故意逗弄牠…
(因為我媽說…偶爾聽牠叫還不錯聽…汗

牠是個超嗨咖,而且不管對誰都搖著尾巴迎接…
大家也都很愛跟牠玩~
牠很愛跳來跳去的…根本無法制止牠…
(痾…牠阿母我很擔心牠的咖骨…

雖然牠偶爾調皮,常會趁我折衣服時,跳起來就把衣服瞬間咬走…又跑得讓我追不到…
雖然牠因為長牙一直很愛咬我,有時還真痛…
但是,我還是超愛牠!!!
有牠在的日子,真的好開心阿阿阿阿~~~

臭臭.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