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來了一個新成員。
我哥的朋友家裡的小狗生了小小狗,
就把其中一隻帶來我家了。

來到我家快一個月了,牠也快滿四個月了。
因為剛來時,一直不知道要幫牠取什麼名字…
就抱牠時,就聞了聞牠,順口說了…嗯…臭臭…
所以…牠的名字從此就叫『臭臭』。
雖然是個怪名字,鄰居也說幹麼不叫香香,叫臭臭不好聽啦…
雖然去動物醫院打預防針時,醫生也因為這個名字噗哧笑了出來…
不過我覺得很特別,順口且挺可愛的~哈!

上禮拜牠皮膚和耳朵有點問題…帶去看了醫生…
還好問題不大,只需要每天幫牠擦擦藥…
不過我一個人幫牠擦藥時,非常難控制,只好每次都請我媽幫忙定住牠…
今天第一次幫牠洗澡,本以為牠會像被擦藥一樣東躲西躲的…
真是出乎我意外的乖阿~一動也不動的讓我洗~超可愛的!!

因為是小小狗,目前還在訓練牠定點大小便…
大便似乎沒問題…小便還是無法控制…
呼…慢慢來吧…

一向很沒耐性的我,本以為自己會抓狂…
不過,每次看到牠一些可愛的動作。
實在是無法對牠發脾氣阿~~
我媽也說我對牠太好…
痾…難怪牠最近好像有愈來愈囂張的趨勢…= =;

不過…看著牠的睡相,真的會令人放鬆心情…癒され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