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下個月要去日本…
本來同學要一起去,計畫跟團…
昨天對方說公司暫時無法放人…
我又變可以隨性自助行了~

東京去太多次無新意…
所以有計畫想換去大阪京都…
(猶記上次去關西已是快四年前了…有點討厭的回憶…唉)

現在又因為一句『会いたい』讓我超猶豫了…嘖!
看到最近日圓匯率高漲…害我更加猶豫是否要下個月出發…

現在漲到誇張阿阿阿!!!離譜阿阿阿阿阿!!!

想了想,還是先請在銀行上班的大哥幫忙注意一下匯率…
一降先幫我換一下~(錢…最好是不用給~啦啦啦)
也許行程就…就…延期…

ところで

上禮拜開始二嫂來我家做月子~
噢~我的姪女超可愛!!
現在家裡有兩個小朋友~(加上我家臭臭XDDD)
熱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