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一位朋友去吃飯。
去吃了韓國料理~
這家店在南科週邊算是蠻有名的~
要去吃還得提前訂位…(上次要跟我媽去吃還訂不到位..= =")
吃過後就知道之所以有名果然有它的道理在。
算是便宜又好吃的韓國料理~
之後還想帶我媽去吃~哈!

一起去的是一位我很喜歡的朋友~
雖然認識才幾個月,但大概因為個性年紀相仿,
對事情的觀點也很像,所以非常有話聊~
很喜歡她率直沒心機又有點天真的個性。
也因為她,才讓我發現原來素食也蠻好吃的~XD
雖然她小我一歲,但她總說我倒比較像她妹妹(汗)…
突然發現原來我跟射手座女生也可以那麼麻吉~哈!

過完年後,她就要去澳洲了。
突然覺得有點寂寞,卻又替她感到高興~
祝福她可以一步步實現她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