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哥帶著二嫂和我的小姪女(就是他女兒)回台中了…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已經一個月了。

當時二嫂要來我家做月子時,
我還曾自私的覺得有小嬰兒一定會很吵…
事實上,小姪女真的專挑晚上哭…
也累壞我媽跟我二嫂了…
我也幫忙抱著小姪女哄她…
突然覺得當媽媽的臂力一定很強!
我也才抱著幾分鐘,都覺得手快抽筋了…

今天下午他們回去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家裡好像安靜了許多…少了嬰兒哭聲的關係(?)

我媽也說想念我小姪女…
而且都忘了她們不在家了…
我們還是習慣小聲地上樓梯、關門…
之後才想到…阿…好像不需要這樣了…
現在就期待她們再度回家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