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
去了一趟皮膚科~

因為家附近沒有專門的皮膚科,
所以請我爸載我到隔壁鎮的皮膚科...

這之前還特別上網查了一下,
離我家不很遠的皮膚科...
雖然一直在迷路中問路...
(沒辦法..我爸跟我都是路痴....( ゜_゜;))

還好是非假日的白天,前面排了六個人而已...
(因為網路上,別人都說排了1或2個小時...Σ('◇'*))

醫生果然如網路上所說的,
蠻年輕的,而且又蠻親切的~

終於知道病因是「玫瑰糠疹」...
還好不是太嚴重的病...
吃藥擦藥就好~

希望能快快好起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