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網路上也頗負盛名~
之前因為合購都得等好久…所以我都沒參與…

這次之所以如願吃到…
是因為新來的同事送我們一人一個~(出手真是大方)
她買了芋頭和草莓兩種口味…
我就挑了熱門的草莓口味!

DSCF0872.jpg

外包裝就這樣~

DSCF0876.jpg

斷面秀!!


拿回家後,馬上就切了一小塊吃吃看~
草莓酸酸甜甜的味道,感覺蠻新鮮的~
奶凍很濃郁的口味~冰冰涼涼吃起來真可口!
整體來說不是很甜~
讓我這個平常不太嗜甜食的也覺得好吃不膩!

不過保存期限比較短,家人也不愛吃蛋糕類的食物…
所以我只能很努力的連續兩天吃光它…XDD

公司上次有合購這家(還在等貨中)…
害我整個很後悔沒跟…(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