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位親戚長輩到我家…

我家臭臭跟平常一樣在客廳到處晃阿晃時…
經過"那個人"旁邊時…(已經氣到不想稱他為長輩了)
那個人竟然就抓起我家臭臭打牠的臉…(不算小力)
據當時另一目擊者(我二哥)說…他已經打兩次了…
吼吼吼!我只看到一次…
二哥也很生氣…可想而之,我整個大爆炸!!!

馬的!當時我整個大抓狂!
真的很想衝過去以同樣方式打那個人!!!!
不過當時還存有一絲絲理智想著…還得顧及我爸媽的立場…
我沒打…只是抱著我家臭臭衝上樓去…

到了樓上,我整個氣炸了…
覺得臭臭好無辜…又好心疼牠…
我就突然歇斯底里的大吼大叫…
我媽就上樓來安撫我…
我又開始一邊哭一邊大罵那個人…(希望那個人有聽到!!!)

可憐的臭臭…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在我大吼大叫時,他靜靜的坐著看著我…
可能以為我在罵牠…(?)
等我稍稍平靜…看到臭臭無辜的臉,我又開始一直哭…

那個人平常就很愛在他家門口跟一些長舌的三姑六婆聚在一起說別人閒話…
這次88水災…沒淹到他家…他還寡廉鮮恥得去申請補助…
平常我們全家人都已經對他超不爽了!
今天還這樣對我最愛的臭臭!!!!

臭臭有何錯??!!牠礙到你了嗎????
他馬的!!你可以不喜歡牠!!!
但是傷害了牠絕對不可原諒!!!!(無故虐待動物的人都下地獄吧!!!!!)
下次再讓我看到,我絕對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你!!!!!
要受到別人尊重,也要做出令人尊重的事情!!
一個長輩做到這樣…真是可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