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合購了試吃包~(還得寫心得..真像交作業XDD)
一個人可以有兩份試吃包~
一份裡面包含了..水餃*13+蔥抓餅*1
兩份加上運費和雜費只需付20元~
整個很划算!

DSCF0827.jpg
(水餃外包裝)


(以下整個從我在合購網po的心得文中複製XD)

打開包裝,發現每個水餃都很飽滿,內餡很實在~平常吃普通水餃一次可以吃下20個的我,今天吃了10個後,就覺得非常飽了。
一邊吃著水餃,一邊對照著外包裝水餃名稱…吃得出來是啥口味的,如下…

《高麗菜豬肉》︰
是水餃的"基本款",所以好不好吃其實很容易分辨,自己愛吃水餃,
但有時會吃到一些感覺不新鮮的變味水餃…
但這家的水餃,一口咬下後就覺得雖然樸實,但就很鮮的味道~我喜歡!

《韭菜豬肉》︰
韭菜味道很夠,喜歡韭菜的人,應該會愛吃~

《瓜子雞肉》︰
很特別的味道,不過本身不愛那種味道(個人口味問題)。

《芹菜魷魚》︰
也是種很特別的口味,一咬開就充滿濃濃的芹菜味,
本身不太喜歡芹菜的味道,但吃下時覺得還不難吃。

《玉米豬肉》︰
這個是所有口味中我最愛的!裡
面的玉米不是那種乾扁的,而是飽滿的玉米粒~可以咀嚼出玉米的甜味~好吃好吃!!

DSCF0824.jpg
(五顏六色的水餃呢~)


《手工蔥抓餅》︰
酥酥的非常好吃!即使冷了也很酥~這個我喜歡!
DSCF0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