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合購網也看過多次這家商品的合購~
雖然平常不太吃甜食的我,這次也想買來嘗嘗看。
這次我買了任選六口味的銅鑼燒~
紅豆*2+起司*1+抹茶*1+巧克力*1+咖啡*1


店家還有芒果和草莓口味,
不過,我對水果類口味比較沒興趣…
所以就選了上面五種口味。

六個裝的原價錢是180元。
這次因為店家做活動,所以只要150元!

IMG0210A.jpg
盒裝

IMG0211A.jpg
六個銅鑼燒排排站

這次沒斷面秀…
因為裡面包著麻糬,感覺切開真麻煩(←果然是怕麻煩的人)。

紅豆︰
銅鑼燒果然紅豆口味是定番!好吃阿!!
拿給我媽吃,也覺得很不錯~
先冰在冰箱裡,拿出來吃時,外皮還是有彈性,裡面的麻糬超加分!

起司︰
超愛起司的我,怎能放過這個口味。
不過,起司味道似乎不太濃…有點跟想像的不同。

抹茶巧克力咖啡︰
都好吃~但說不出特別的地方(汗)…

總結是…
最愛紅豆口味!銅鑼燒果然紅豆口味是王道阿~
回購率90%…(其中10%…是因為體重需要控制一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