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時突然閃電打雷下起大雨…
心想…怎麼辦?
今天不知道找不找的到那隻哈士奇…

晚上雨終於慢慢停了…
騎著車帶著在小七買的狗罐頭…
(沒辦法…小村子裡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狗食)
今天依舊在同樣那條路晃晃看看能不能遇到它…

哈~我看到它了!
它正在路邊吃著別人給的食物…
只有微弱的路燈,也看不出它在吃什麼…
只看到竟然有泡麵…囧

馬上拿出剛買的狗罐頭…
打開聞了一下,嗯…好像蠻香的…不知道它吃不吃(?)
它看了一下我,不敢靠近…
而且我只要有些微的動作,它就會好像嚇一跳的感覺…
唉…不知道它受了多少委屈…

我只好把食物放在地上,等它來吃…
它也不敢靠近…
我只好往後退幾步…讓它少點戒心…
果然,它往前聞了聞罐頭,就馬上吃了下去。
突然好高興~它吃了我給的東西了!哈~
(因為第一次餵狗吃東西…突然有點感動~哈!)

我就一直站在那看著它吃…
後來有個正在散步的阿被走了過來…

問我說︰你給它吃了什麼??
我回說︰…那個…狗罐頭…(我幹麼緊張?!)
阿被就說︰阿怎麼不買大一點的,那麼小罐哪吃得飽。
我說︰因為我不知道它吃不吃…

順便問了一下阿被關於這隻狗的事情。
原來它一直在那條路上流浪很久了。
都是那附近的鄰居給它食物的。(噢~感動~處處有溫情)
不過倒是沒有每天都固定會給…
說完後,阿被就悠閒地繼續散步去了…

感覺它對人還是很有戒心…
它怕我…當然我也怕它(就是會怕狗…囧)
雖然有人會餵食,是有點小放心…但還是想多幫幫它…
唉…趕著出門忘了帶相機,明天再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