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事有養狗,
請他分我一些狗乾糧~
今天就帶來給我了~
真是謝謝好心的同事(大心)!

下班後回到家(今天真是累…)
爸媽知道我這兩天都很累的回到家…
爸看到我就說︰真的很辛苦齁…
媽說︰等她要去找那隻狗時就不累了啦…
哈~我媽真是瞭解我~

結果…
我爸突然說︰把牠帶回來吧…再幫牠洗澡…帶牠去看醫生…

哇!我爸竟然同意我帶牠回家了!
我媽說因為我爸覺得這樣我就不用每天都出去找牠了…
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我帶不回牠…囧

晚上帶著乾糧去找牠,那隻很high的黑狗又跟在牠旁邊了。
黑狗看到我又整個high…看到我拿乾糧更是high~
哈士奇還是遠遠的望著我…唉…
我就先拿了一些給黑狗吃…之後想靠近哈士奇給牠吃…
黑狗把我團團圍住…還一直用鼻子頂我屁股(真是小色鬼>////<)

剛好看到住在對面的阿桑來倒剩飯菜餵牠們。
就問阿桑︰是不是每天都餵這兩隻…
阿桑就說︰因為這附近的人都覺得牠可憐,所以會把剩飯菜拿來餵…
也跟阿桑聊了一下…

突然聽到有人大喊『小黑』!
那隻high黑狗就馬上跑過去了…
嘖嘖…好傢伙阿~原來你是有人養的,還硬是跑來搶可憐哈士奇的食物…
後來趁黑狗跑掉後,試著接近哈士奇給牠乾糧。
牠看我在那邊還是不敢接近…我只好把乾糧放地上,退後幾步…
牠就敢上前吃了~唉…我還是無法接近牠…
之後牠就離開那…我就打算繼續跟著牠…
天阿!黑狗又雀躍的朝我跑了過來…
嗚嗚…很想對牠說你趕快回家啦!
好不容易才甩開牠…跟上了哈士奇,牠看到我竟然馬上閃了…
唉…看來要跟牠建立起感情還要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