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聽我媽說她早上又看到那隻哈士奇了...
說它坐在別人家前院...
但又不確定是那家人養的...
所以我又騎著車去那附近繞繞了。

果然!
在我媽說的那棟房子的前方路邊,
發現哈士奇的蹤影。
它正跟一隻黑狗在找食物吃…
仔細一看,它左前腳受傷跛著的…
還有點瘦小…
現在證實它正流浪中…唉…

黑狗一發現我,就馬上搖著尾巴靠過來。
它很high,我還是有點怕狗…
所以沒辦法跟它有互動…囧
哈士奇倒是不怎麼想理我…
就自己繼續往前走。

後來我又繼續跟蹤它,它到了之前第一次我見過它的地方…
很多流浪貓聚集在那吃著別人給的剩飯菜。
哈士奇就這樣湊過去吼了一聲,貓群就讓位了…
(可憐的小貓們吃得正高興的說)
雖然貓群不甘願的在旁邊嗚嗚叫…但似乎無可奈何。
等哈士奇吃滿足離開後,貓群才又湊過去吃剩下的…

之後它又繼續往前走…
我又跟了過去,
看到它往別人家走進去…
我過去後,也因為那邊沒路燈,怎麼找都看不到它了…

唉…家人不准我去管那隻狗的事…所以他們不幫忙…
我…一個人真的不敢太過接近它…
想幫也不知從何幫起…好無助…
且,下一次不知道還能不能再遇到它…

可愛的小黑狗…跛腳的哈士奇…可愛的貓群…
唉…這麼多可憐的流浪動物…
看了真是難過…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