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家公司上班第三個禮拜...
愈來愈厭惡那個摳到爆的臭老闆!!

雖然他一直都在總公司,只來分公司兩次..
人雖不在,卻一直壓榨我們這些小員工們...
不想多花錢請人來搬東西和打掃,
從一開始公司裝潢完畢,
我們就在異常悶熱又沒有冷氣的一整層的大辦公室中,
做著捆工和清潔工的工作...電梯又還沒修好...
硬是爬樓梯搬桌椅到2樓...(嘖!以為我是壯漢嗎?!)
我一直懷疑我到了搬家公司上班...囧

現在似乎一切都完工…也裝了冷氣…
逮到機會又要我們大掃那偌大的停車場和大門口...
X的!不想花錢不想多請人,就別開那麼大一間公司啦!!
租一間小工作室就夠了,還硬要租一棟分好幾個部門的公司..
嘖!害我每天回家都得跟家人和朋友猛抱怨機車老闆...

要不是主管和同事人都超好的,我早就不爽烙跑了...
雖然偶爾被機車老闆火到...
小氣八拉臭老闆的令人髮指事蹟可是多得很...
但是每天去上班時跟主管和同事們相處,還蠻高興的~

工作內容也是項新挑戰~
先排除有那個機車老闆存在的因素,
對這份新工作倒是抱著期待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