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blog了..
雖然有發生一些事情,但是就是懶的寫...
轉眼間已經到了九月~

星期六晚上突然收到那個人的簡訊..
本來以為就這樣永遠都不會聯絡了...
開頭第一句,居然還用了當初只有我跟他知道的綽號叫我..
一開始沒意會過來,以為傳錯了嗎(?)
因為我都忘了這個綽號了..

唉... 原本以為就這樣下去,就可以慢慢釋懷(?)
但是我卻因為這封簡訊影響了我的心情..煩阿!!!
總覺得如果不要再有聯絡的話,就不會那麼煩心...
突然有了聯絡,一時還不知道要不要回他....

阿阿阿~~~幹麼擾亂我的心情阿阿阿!!!!
 
...算了...為了明天上班有精神,還是睡覺去...

放空..放空..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