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媽去附近一間香火挺旺的廟拜拜。

去到那,先拜過後,想說抽隻籤...
按照該有的程序抽了籤、擲筊..
結果一直無法連續三個聖筊..
過了好久,也換抽了很多隻籤...

之後我媽就去問了廟方的人,
那位小姐就過來教我怎樣的說法比較正確~
又換抽了幾隻籤後,終於連續三個聖筊了!!!

之後就去請廟方幫解籤詩。
嗯~~是小吉!!!
哈~其實有小吉我就很滿足了~~
歷經幾十分鐘得來的籤~覺得更是高興!!!

想到上次我去時,真的超快,第一次擲就連續三個聖筊了。
廟方也說,有時籤得來的很快,有時卻會花上很久時間才得到..

結論是..
心誠則靈,之後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