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約兩個月前…
有天傍晚和我媽外出時,
在小巷子裡遇到了一隻咖啡色的哈士奇。

當時看他腳好像怪怪的,
走了一下後就坐在路邊…
雖然沒有項圈,但是不瘦也不髒…
實在無法斷定是否正在流浪(?)
而且,家人也不同意我繼續留意那隻狗…
所以當時雖然遺憾…但還是沒辦法…

在那之後,也沒看過它了…
就在禮拜一,我和我媽又經過那條小巷子…
突然發現了它!
正坐在之前發現的那個位置…

噢~久別重逢~~(應該來個擁抱)
看起來也沒太瘦太髒…
心想也許是附近的人養的吧(?)
不過我媽在早上也見過它腳仍是跛的在路上閒晃…

害我這幾天心裡一直掛念著這件事…
這幾天下班回家後,就騎著車出去那個地方附近找尋它的蹤跡…
雖然那地方放著碗和剩菜飯,但就是沒看到它本狗…
不過似乎有人餵,就放心多了…

今天去時,也沒看到它…
倒是發現幾隻流浪小貓們正在吃著那些剩飯菜…(那…狗有沒有吃?)
看到我時,還靠過來喵喵叫,一點都不怕生,真是可愛~

至少知道它們是有得吃,安心一點了…

希望它們看到壞人時,要躲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