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對方約了下午語言交換。
看看還有一點時間,我就先在附近晃了一下...
時間快到時,才慢慢走過去。

就在店門口等阿等...
就這樣..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已經超過快20分鐘了,對方也沒打電話給我..
嘖!我就打了電話給他..
痾...原來他竟然在店裡等了,我卻在外面一直等..
今天超熱的!!一度很想回家..
唉~不過也不能怪他,怪我們都沒事先說好,也都不打電話Σ(T▽T;)

進去店裡點好東西上了二樓後,本來想..
阿這麼多人,是叫我去認誰( ̄□ ̄;)!!
還好就有一個人站出來在走道上,我們就這樣相認了...
老實說,本來我想像中的對方應該是個有點肚子的中年長相的男子(?)
結果...結果...阿阿阿~~~長的還真可算是個帥哥!!!
今天就整個在聊天,感覺是個好人。
聊了差不多快3個小時才結束。
唉唉唉...開始感嘆他已經結婚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