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又收到Kiyo的信。
在看之前,心想...這次你又要去哪了?
北極嗎?還是又爬了什麼山?....XDDD

其實每次收到他的信,還是蠻期待他會說些什麼~
因為太...簡潔有力?!讓我覺得錯愕到覺得很好笑。

今天信的內容就問了我有無去過大陸?
有打算要去大陸看奧運嗎?

就回了他說..我沒去過,也沒打算去看。
因為覺得奇妙為何要問要不要去看??!!
阿是想約我去嗎???!!!XDDDD
(好啦!我也知道不可能)
就問了他為何要問這個?

結果原因只是..
最近電視一直報導奧運相關的新聞。

嗯..很好...
不過..

吼!!!我只想知道你要不要來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