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收到一封mail…
是一位在台工作的日本人想要語言交換的mail。

雖然一開始,覺得很妙..
距我po想找語言交換的時間,好像蠻久的了吧(・_・;)

因為上次消失了一個跟我語言交換的人
嗯...."似乎隱約"記得他曾被我列入3號..
(嘖..其實我是故意遺忘的(▼へ▼メ))
所以還是懷著期望回了信給對方,
結果一來一往一直用中文...
痾..為何我要跟你用中文那麼久(ーー;)

之後就想了想覺得還是放棄這次語言交換的機會..
欸...其實還有個原因讓我很沒動力...
嗯...也是只有無大雄知道啦~阿哈哈!(^^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