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始就一直肚子非常不舒服...
都快虛脫了...還是忍著去上課...
(因為某些老師的課,不想錯過...)

終於受不了,前天去看了醫生,
果然是腸胃炎....
醫生交代說暫時先吃素...也不能喝飲料之類的...
昨天請了假在家休息了一天,
今天好多了,精神奕奕去上課~
因為中午都是吃中心餐廳的餐...
看到今天有雞翅又有炸豬排....
嘖....就偏偏我不能吃.....只能吃那最不油的豆芽菜...
(ㄟ.....其實還偷偷吃了一口炒豬肝)
結果.....今天晚上....又開始不舒服了....(泣)
(有沒有這麼敏感阿?!)

明天是我二哥訂婚的日子,
還得去雲林參加喜宴....
.......討厭啦!!!大概又沒什麼可讓我吃的了...
怎麼一直在我生病時,一直有美味要在我面前出現啦?!
可惡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