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大概是不適合外出的日子...

早上和我媽去市場,
今天風還莫名的大...
我跟我媽還被那風吹倒的攤架壓到....
還好沒事...只是嚇了一跳....(其實老闆娘更嚇到,還猛叫)

然後我媽要把機車牽出來,我又被機車的輪子壓到腳...
還好沒整個壓到...不過心想今天怎麼會那麼unlucky...
然後我的腳又被旁邊的腳踏車ㄎㄟ/到....又黑青了...
阿~~~是怎樣?!今天果然不宜外出.....il||li _| ̄|○ il||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