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郵局辦完事情後.....
就順便到飲料攤買了飲料~~

準備拿了飲料要離開時,來了幾個國中生的小弟弟...
就聽到他們各自點了飲料...

當我在準備發動機車要離開時,聽到老闆跟其中一個小弟的對話...
差點笑翻.....ヽ(.:≧ω≦:.)ノフ゛ハハハッ


老闆:你叫什麼?

小弟:...........?我叫陳XX......

老闆:.........哈哈哈!!!不是啦!!!!我要找你錢,所以問你剛叫了什麼啦!!!

小弟:........( ̄ ̄ ̄ ̄ ̄ ̄∇ ̄ ̄ ̄ ̄ ̄ ̄;;;)


小弟的同學們就開始在旁邊大笑~~

老闆轉過去跟別的店員說:剛問他叫什麼,他竟然告訴我他的名字了...
(之後持續了一下子的大笑聲)

小弟繼續囧oz中.....

哈哈~~為了看情況發展,我還很閒的慢慢的把東西放好,再慢慢的騎車走...

嗯....總之真是一位坦率又誠實的小弟!!!ヾ(@゚▽゚@)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