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應徵南科的某家公司工作.....
前天接到電話要我去斗六的總公司參加筆試....
突然猶豫了一下...因為....遠...・・・( ̄  ̄;)
不過還是決定去了~~

電話中小姐就是只跟我說要筆試....
但....這卻是我的凸槌開始阿!!!!!!∑( ̄[] ̄;)

因為想說筆試而已,就穿得很隨性...
穿了牛仔褲...一付就是準備去逛街的打扮...

到了公司門口...發現大家都穿得非常正式...套裝之類的...
心裡OS...是怎樣?!筆試也要穿成這樣喔??
不就考一考就回家,如果有面試通知再來?( ̄ー ̄?).....??

2個小時後,終於考完了~~公司就派車載我們出去吃飯~~
吃飯時,才發現等一下還得回去面試....
天阿地阿~~~沒人跟我說有這回事阿!!!!!Σ(|||▽||| )
只有我不知道有這件事!!!!!
嘖嘖...難怪你們每個人都穿那麼正式....

唉...算了...我認了...就不管了...フー ( ̄‥ ̄) = =3

面試時,三個人一組...之前等待時,一邊聊著天~~旁邊的女生一直說她日文不行啦~~什麼都沒準備啦~~~放棄了啦~~~balabala....
結果一開始,她第一個自我介紹....
....阿是怎樣?! ( →_→) 最好是沒準備....說的比誰都多...還喜歡一直搶面試官的話....
嗯....突然想起....
學生時期也是有這種人...都在考試前直說自己都沒念..考出來比誰都高分....
嘖嘖嘖....心機重.....(▼皿▼メ)ノ

好吧~~沒辦法...我.認.了....
就當今天去觀光的~~啦啦啦~~~ヾ(;´▽`A``アセア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