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二哥跟他老婆回來...

自從二哥結婚後,每次跟他老婆從台中回來時..
我跟我媽就會私下偷偷問對方說:
『剛剛碗是誰洗的??』

上次問時,答案是"我洗的.."
這次我問時,我爸就在旁邊苦笑..
..這次是我媽洗的...

我就會開玩笑的跟我媽說..
妳媳婦怎麼都不洗碗的??

痾..也不是要她做很多家事..
只是洗個碗..有這麼難嗎??

每次回來,我媽都會準備豐盛的佳餚等著他們~
他們回來就整個像來我家作客的客人一樣...
吃完,就坐在沙發上抱在一起看電視..
(嘖..是怎樣?!連在家都被閃到..)

連我爸都看不下去,
常會私下說..整天只會抱來抱去,阿是都不熱喔??

我媽說..沒辦法,現在時代不一樣了..
還會反問我說,以後我嫁人,會不會幫忙洗碗??

瞎咪??!!媽~~~妳也太小看妳女兒了吧!!!!
我雖然不擅長煮飯燒菜,但是洗碗這點小事我當然會去做!!

唉..只能說我媽真是個善解人意的好婆婆~
那...
我這個小姑來當壞人好了~~哇哈哈哈哈(←明明早就很想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