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羞恥心這個團體在日本似乎人氣很旺。
因為對於ORICON都會注意,
所以之前是聽過羞恥心的歌曲,
但是人長怎樣倒是沒注意過... 

上個禮拜,跟日本朋友提到羞恥心,
因為她很喜歡他們.. 就跟我講了他們組成的由來.. 
我也感謝她如此詳細地跟我說明~ 
對方可能感覺到我對他們很有興趣(?) 
就繼續跟我說了一大串關於他們的事情.. 
也mail給我她最喜歡的其中一人的照片..(嗯..是蠻帥的啦!) 
還跟我要地址,說要把他們的節目ビデオ寄來台灣給我。
還問我喜歡他們三人中的哪一個?

痾...說喜歡應該還不至於吧..只是好奇.. 
不過看她好像看到同好一般很熱心地想跟我分享~ 
我說不出實話阿....囧 

就看了長相後跟她說..就長相的話我喜歡野久保!
然後說,我家只有DVDプレーヤー(泣) ←是事實
對於她的好意我非常高興且謝謝她,所以不用寄沒關係~
真是位熱心的朋友阿!!! (大心)

----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   ドンマイ 
泣かないで 
涙なんかは 似合わない
俺の胸に さあおいで

(以上為羞恥心部分歌詞)

 P.S 最新歌曲是"泣かないで"
 (...我該不會被影響變羞恥心的ファ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