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日~今天行程是:羊蹄山名水公園→小樽運河→時計台→舊道廰→大通公園...

到了名水公園..我們拿了寶特瓶去裝山泉水~
(奇怪我對公園的印象都不深,只記得去裝水..哈!)
水真的很冰又很好喝!難怪一堆日本人都拿一大桶來裝水~
(不過我帶回一半的水給我媽喝,我媽卻說..不就是水而已..= =")

之後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小樽!!!(哈~其實我到北海道只為了幾個地點而已)
導遊帶大家去咖啡館喝了咖啡後,咖啡杯也可以讓我們帶回去做紀念~
之後...終於~終於~讓我們自由活動了!!(哈哈!!我等很久了!!)
我跟同學就去亂逛,也到音樂盒博物館晃了很久~買了一個超可愛的音樂盒~
之後又聽傳說中有好吃霜淇淋,我們又跑去買了~哈!(當然又很快速吃掉它= =)

上了遊覽車後,終於要前往也是我期待已久的地方~札幌市區~
終於看到人潮了~真是感人..(不然每天看那些山阿水的..會有點膩..)
之後自由活動時,就馬上跟同學衝到狸小路去~
哈~看到熟悉的商店街還真是懷念阿!!!
就到我最愛的藥妝店採購一番了!
結果還是不夠時間來盡情的逛...(嘆)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又回到遊覽車上了...

晚上住在有別前幾天的荒涼區,這次是在熱鬧的地方..
飯店也不錯~我們住了四人房~三個人有四張床可睡呢~超~~大!!
廁所也分化妝間和廁所浴室~
整個很舒適!!最滿意今天的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