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固定每個禮拜四有體育課....

今天大家一起打排球...(連老師也一起玩了起來~)
說是打排球,大部分時間我們幾個女生是站在旁邊「看」排球..哈~
屬於音效組的~(球一飛過來就猛躲尖叫..←怎麼感覺在打躲避球= =")
不過大家都玩的很高興,也笑到肚子痛!!XDDD
最後下課準備回家時,老師還意猶未盡一直要住宿生陪他打..哈!

班上是蠻多妙同學,不過常常也充滿歡笑...好人也不少~
班長昨天下課就很好心的要我跟著他的車騎,要帶我走另一條捷徑回家...
(雖然...我發現兩條路所要花的時間....都一樣.. =  =")
今天還對我說,昨天沒跟我說一件事...
其實...昨天他是第一次騎那條路....
(嘖...還好沒帶著我迷路....)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還わざわざ....
真是好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