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寫了mail給てつさん..
其實當時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就是想把之前對きよ的事情跟他講。

結果一直到這禮拜都沒收到回信,
想說..又出現一個大變人了嗎(?)
今天..
在垃圾郵件中看到他的回信~
呼..本來我連看都沒看就會全刪的,
還好有檢查了一下,不然我就誤會他了。

原來他去了福岡出差...
說沒辦法用電腦傳mail..
...阿為何不直接用手機傳= ="

mail中,他還是一樣很nice~
他已經無法當角色了(←無大雄規定的)
唉..這樣下去..我會沉下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