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yahoo看到一個家族,
如果有命理方面問題,版主會幫解答....
所以就加入看看了..

後來在版上問了問題,
版主就回信要我加入他的即時通,直接會跟我說明。
我也沒在用即時通的,就還安裝了後加入...

結果...
問了我出生年月日後,幫我排了命盤..
我就說我想問工作和感情~
他就說他只回答三個問題..如還要加問題,就要先匯款給紅包...

之後...說我工作和感情都很不好..
我就問,是永遠嗎??(他沒回我..= =")
接著就說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就是..『整個衰到家』..

......這還是第一個看到我命盤後,說出這麼慘的評語的..
之前算命時,幾乎都被說算不錯的命盤的....

之後對我說,還有一個問題可以問..(奇怪?!我剛剛有問了兩個問題嗎?!)
我就說那感情呢?就回我說..『沒有宿命的,要看遇到的對象』....(?)
?????!!!!!!阿!!!!!?????這.....有回答到我嗎???????????
還說我的身體也要好好保重...(代表我身體狀況也很糟囉?!)

整個過程在傻眼和莫名其妙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