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逛網拍時,不經意地逛到這一家的網頁....
看到下標人數超多,好奇地看了一下問與答..
發現現在下標的,要等到農曆年過後才能出貨了。

心想,真有那麼好吃(?)
就上了BBS看到大家的合購的分享文,
尤其是晚上看到,真的超級餓....
忍不住就下標了....

想品嘗一下而已,所以買了兩罐來吃吃看~
驚奇的是,下標的隔天就接到章成打電話來說明天會出貨~
原來量少,可以幫我插單處理~ 
出貨前一天都會打電話通知買家~真是服務週到!!!

今天一大早就收到貨了~
馬上打開吃吃看...
吃了覺得很香~就馬上對我媽說:
好吃吧?!好吃吧?!
結果我媽淡淡地說:
.....嗯嘎五家赫價咧.....



這次買了兩種口味,黑糖跟炭燒巧克力。
 這是送來的包裝袋~

《黑糖口味》

麥芽糖有黑糖味~還蠻香的~而且軟軟的真的不黏牙!!讚!!

《炭燒巧克力》

餅乾就是巧克力餅,聽說比另一口味-巧克力,還苦一些(?)
比起黑糖的,我比較愛這一味~


不過兩者吃個幾片,就覺得很飽(膩)?!
大概因為我平常也不太常吃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